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居家防疫有你有我,携手共度静待花开(一)

发布日期:2020-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居家防疫有你有我,携手共度静待花开
            ——经济贸易分院工会系列趣味活动

        在全国“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方针指引下,经济贸易分院的老师们都摇身一变成为当红的网络主播,投入到紧张激烈的在线教学工作中,为了更好地赢得居家抗疫的胜利,同时让教师做到劳逸结合、张弛有度,让教学工作压力在轻松快乐的工会活动中得到释放,经济贸易分院工会于2020年3月13日—3月17日举办了一系列趣味工会活动,旨在帮助系内教师调整精神状态、保持身心健康、稳定前进步伐,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下一阶段的工作挑战。
        工会系列活动一:居家模仿秀
        从3月13日发布居家模仿秀工会活动通知以来,经贸系全体工会成员经过三天的准备时间认真、高质量的完成了该项活动,大家对于自己选取的电影、名画、小品中的典型人物外表,通过自备的各种服装道具,无论从场景、外表、神态都非常传神的完成了角色的模拟,3月17日全体工会成员通过问卷星的投票评选出本次模仿秀的一、二、三等奖。该活动得到了全体工会成员的一致认可,认为模仿秀的创意新颖,大家都模仿过程中放松了身心,缓解了教学工作的疲劳,收获了很多乐趣。

       

        工会系列活动二:“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居家健身活动
        由于疫情的影响,教师们在工作之余都在居家防疫,缺乏日常锻炼,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并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经济贸易分院工会在本学期开学初提出“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居家健身的活动方案,旨在通过该项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质,弘扬体育文化,全面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让教师做到劳逸结合,以便更好地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来。

   

        通过五天的健身活动照片收集,大家居家进行瑜伽、跳绳、乒乓球、踢毽子、呼啦圈等多种健身活动,并且通过一天时间的朋友圈点赞及问卷星投票,终经过综合评选,选出本次健身活动的一、二、三等奖。

上一条:居家防疫有你有我,携手共度静待花开(二) 下一条:忧党兴党不忘初心经济贸易分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12-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