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荣获牡丹江市五一劳动奖状、聂洪臣同志荣获牡丹江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喜报|我院荣获牡丹江市五一劳动奖状、聂洪臣同志荣获

                                   牡丹江市五一劳动奖章
        近日,牡丹江市总工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牡丹江市五一劳动奖和牡丹江市工人先锋号的决定》,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在推动牡丹江高质量发展、实现全面振兴,授予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等28个单位“牡丹江市五一劳动奖状”称号;授予桦林佳通轮胎有限公司王继全等100名职工“牡丹江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授予黑龙江北方工具有限公司108分厂等50个集体“牡丹江市工人先锋号”称号。我院喜获“牡丹江市五一劳动奖状”称号、经济贸易分院院长聂洪臣荣获“牡丹江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过去的一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学院专业特色,创建文化引领与农技服务等多个劳模工作室,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助力龙江大粮仓建设,彰显农经本色。 

 
       经济贸易分院院长聂洪臣始终在职业教育教学、社会服务第一线,爱岗敬业,爱校爱生,思想言行堪为师表,工作中秉持“立德树人”,以爱心呵护学子,以真心帮助教职员工,以恒心坚持己业,以热心助力“三农”服务,成为同事、学生、农民心中“师魂匠心”的师者典范。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各党支部党员纷纷志愿报名,赴社区参加牡丹江疫情防控工作。自2月至6月,学院共计选派7批志愿者,参加志愿工作。聂洪臣同志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争,冲锋在前,先后两次报名参加志愿服务。

 


       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加上五脏六腑,七嘴八舌九思十分用心,滴滴汗水诚滋桃李芳天下!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黑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企业运营虚拟仿真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停课不停赛 战疫克困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