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黑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企业运营虚拟仿真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学生在黑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企业运营虚拟仿真大赛中喜获佳绩


   

      6月20日-21日,第三届黑龙江省大学生企业运营虚拟仿真大赛在线上平台进行,本次赛事由黑龙江省教育厅、创指委举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我院经济贸易分院经管、市营专业16名同学组成的四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比拼,在全省43所本专科院校的16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2项,指导教师:巩天凤、王磊、侯林林。  



        比赛需要创建一家生产制造型企业,模拟企业八个季度的经营过程。每个团队四人,分别扮演虚拟公司的总经理、销售经理、生产研发经理、财务经理等角色,运用所学知识,制定经营决策,通过市场自由竞争和博弈,实现企业盈利及可持续发展。此次比赛历经2个月的精心准备,参赛师生充分利用互联网开展线上培训、指导、训练,组织了由三个年级学生构成的参赛队伍,以老带新、积极备赛、沉着应对,成绩取得突破。按照岗位任务分解训练模块,校企多位教师紧密合作为学生提供模块化的分工指导、考核与评价。    

        通过训练和比赛,不仅助推了课程目标的实现,更托举了专业技能认证、职业大赛、创新创业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实现了课证赛创四位一体的完美融合。

上一条:喜迎中秋欢度国庆经济贸易分院举办“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院荣获牡丹江市五一劳动奖状、聂洪臣同志荣获牡丹江市五一劳动奖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