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迎中秋欢度国庆经济贸易分院举办“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

 

经济贸易分院举办“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秋、国庆双节同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加强节日氛围。经济贸易分院于2020年10月1日在恒基广场和新体育场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主题活动。由经济贸易分院党总支书记聂洪臣,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东,团总支书记孙玓瓅以及全体辅导员带领18级19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经济贸易分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东,团总支书记孙玓瓅带领全体师生在恒基广场歌唱《我爱你中国》,其次同学们开始为拔河比赛做准备,拔河现场的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高潮迭起,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姚美欣老师带领的酒店管理荣获第一名,在百人接力赛时,随着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应声而发、互不相让,以最好的状态完成每一棒的传递。在旗鼓相当比赛中,邱洪博老师带领的市营学生夺得头魁、姚钰坤老师带领的空乘学生斩获第二名,李叙老师带领的报关学生荣获第三名,姚美欣老师带领的酒店管理,郭祥老师带领的旅游管理及高俊峰老师带领的物流管理获得优秀团队奖。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通过体育竞技的方式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增加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出经济贸易分院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

 

 

上一条:对接产业、服务地方,我院高水平专业群开展校企共建对接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黑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企业运营虚拟仿真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