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暑假参加新媒体营销培训[07-28]

发布日期:1970-07-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教师暑假参加新媒体营销培训

 

 

    新媒体营销概论为经济贸易分院新开课程,为将最前沿的新媒体营销知识传输给学生,724-83日,郭祥老师赴北京中公教育优就业参加为期11天的新媒体营销培训。

    培训内容为社会化媒体营销入门、微信公众号入门、微信公众号实操、微信公众号推广、微信公众号进阶、微博入门、微博运营实操、微博运营提升、自媒体入门、头条号运营、自媒体拓展、社群营销、EDM营销、IM营销、地图营销、问答营销、营销活动策划,通过全天课程及晚自习的培训过程,最终通过了阶段性考核,取得了培训结业证书和工信部专项技术证书。

    通过培训让我深刻感受到自身相关新媒体知识的匮乏,有了此次培训的基础,今后我将多关注、多了解、多学习新媒体知识,巩固基础知识、拓展新生知识,用扎实的学识助力教学工作。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职业院校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08-07] 下一条:逐梦新时代担当新使命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开展[07-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