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分院召开2018级入学教育——院长专题讲座[09-19]

发布日期:1970-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

经济贸易分院召开2018级入学教育——院长专题讲座

      9月5日下午,根据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实施计划安排,经济贸易分院在时光礼堂举行2018级入学教育“相生相伴 共创辉煌”院长专题讲座,经济贸易分院管理团队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聂洪臣院长首先代表分院全体教师对2018级新生表示了欢迎,并从分院亮点、职业发展、校园启示三方面展开了专题介绍。聂院长指出经济贸易分院致力于培养高级商务金领人才,会与学生一起寻梦,携手圆梦!分院教师会把自己的爱与工作融合,用自己的热情去完成育人的目标。

     聂院长从经济贸易分院的办学模式、社会地位、项目建设、师资队伍、就业渠道、交流合作、专业简介等方面向2018级新生介绍了分院亮点,使2018级学生对所在系部整体情况有所了解。并从职业路径、职业要求、自我认知方面对学生的职业发展进行了规划。聂院长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做好大学规划,用心设计好大学图纸。最后,聂院长说,大学生活已正式开始,这将是一个无比美妙的人生阶段,并向新同学们赠送了院长赠言,希望新同学们努力提升各方面的能力,规划好自己的人生,不负大学,不负青春。他祝愿同学们在学院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经贸分院邀请企业管理专家进校园做新生入学教育讲座[09-19] 下一条: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服务 “三农”新篇章[09-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