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贸分院邀请企业管理专家进校园做新生入学教育讲座[09-19]

发布日期:1970-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

经贸分院邀请企业管理专家进校园做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为使2018级新生尽快熟悉专业,了解未来的职业面向及岗位工作职责,树立良好的学习目标,2018年9月10日,经贸分院特别从北京邀请了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赵红莉、罗珊丽为新生开展入学教育讲座,市场营销专业及农业经济管理专业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座谈。

    赵经理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相关信息和未来的就业岗位,结合管理培训生、家居销售顾问、人力资源专员等岗位,详细阐述了各自的工作内容及职业能力素质要求。赵经理从企业管理者的角度出发,向同学们系统介绍了企业文化、对人才的各项要求及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并勉励同学们上好大学的每一堂课,逐步完善专业技能,为就业打好坚实基础。

   罗经理从校企合作的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索菲亚订单班的管理办法和学习要求,并为同学们播放了市场营销专业16级部分实习学生为新同学精心录制的视频。看到师哥师姐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一年级的新同学受到极大的鼓舞。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企业专家、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市场营销专业主任王磊老师做总结发言。王老师鼓励同学们大学是人生新的的起点,通向成功的道路必须付出加倍的努力,学校会与同学们一起为梦想加油,为未来冲刺,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充分发扬工匠精神,把本职工作做到极致,努力使自己成长为优秀的职业人。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家装行业十大品牌,也是全屋定制行业的龙头企业。作为市场营销专业的校企合作单位,双方借此机会在专业建设、订单班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订单班人才培养协议。未来校企双方将不断探索新模式,开拓新领域,进一步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努力争取多元共赢的良好效果。

上一条:学军人之风采 强自身之素质经济贸易分院2018届新生军事课教学训练圆满落幕[09-19] 下一条:经济贸易分院召开2018级入学教育——院长专题讲座[09-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