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军人之风采 强自身之素质经济贸易分院2018届新生军事课教学训练圆满落幕[09-19]

发布日期:1970-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军人之风采 强自身之素质

经济贸易分院2018届新生军事课教学训练圆满落幕

    2018年9月14日,经济贸易分院为期两周的新生军事课教学训练在体育场进入尾声。千名农经学子告别艰辛的军训生活,即将迎接那多彩、又充满挑战的学习生涯。十二天的艰苦训练,十二天的点滴辛酸,都会成为他们记忆篇章里美好的一页。

    军训期间闷热的天气,毒辣的太阳,在部队教官严苛的操练下,同学们都严守军纪,认真地完成所安排的军训任务,充分表现当代大学生优秀的风貌。经过军事训练的同学们,这次会操使新生们的精神风貌焕然一新,内务卫生干净整洁,自我管理能力与组织纪律明显增强,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军训提高他们的爱国主义意识和综合素质。

    正是部队教官们的严加管教、系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关怀和重视,以及各分院团委学生会的大力协作,使得军训工作顺利完成。相信新一届的莘莘学子能从中获益,迈向成熟,跨向成功的彼岸!

 

上一条:经济贸易专业办学联盟成果彰显——教师暑期挂职锻炼取得成效[09-19] 下一条:经贸分院邀请企业管理专家进校园做新生入学教育讲座[09-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