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顺利完成牡丹江市党政领导干部电商培训课程[10-09]

发布日期:1970-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接受培训任务 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我院教师顺利完成牡丹江市党政领导干部电商培训课程

 

 


       牡丹江市商务局、组织部等直属部委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电商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加快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建设,通过分类别、多角度、专业化、全覆盖地开展电子商务知识普及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全市党政领导干部利用电商平台助推经济发展的意识和能力,定于九月底举办牡丹江市电子商务知识专题培训班。
      2018年9月28日在牡丹江市委党校二楼教室,我院经济贸易分院教师夏凡受邀负责对培训班课程中《农村电子商务》部分的内容进行讲授,我院教师在接受到培训任务后,为将授课内容设计的贴近深入现阶段牡丹江市农村电商的实际发展,特意对林口建堂乡百顺村电商服务站点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调研分析后,对课程内容进行了设计和准备,介绍了农村电商的内涵、农村电商发展背景和重要意义、农村电商发展新机遇讨论、农村电商解决问题之道和农村电商运营策略等五个部分的内容。讲授过程中,结合了视频案例分析本地农村电商运营的策略分析,学员们认真记录、用心倾听、深入讨论,大部分学员表示对他们日后的政府服务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也启发了他们在农村电商发展过程中思考和实践努力的方向。培训班结束后,绥芬河市委副书记王镭还邀请我院教师针对绥芬河跨境电商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在培训班最后一天,应邀一起陪同参观了牡丹江市阳明区电商产业园。
       我院教师会在将来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与各级政府的全方位联系,主动对接、全面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校地合作,形成高校各自所在区域或所属行业产业的竞争优势,为区域经济社会和行业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上一条:经济贸易分院举办2018级新生大学校园安全教育讲座[10-09]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南京参加2018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10-0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