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的乐园温暖的港湾经济贸易分院召开大一寝室长会议[10-13]

发布日期:1970-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青春的乐园 温暖的港湾
经济贸易分院召开大一寝室长会议


     为加强寝室管理,营造温馨、整洁、有序的寝室氛围,经济贸易分院于2018年10月11日晚7点在主楼1408召开寝室长会议,由经济贸易分院学生会舍务部召开,大一各寝室寝室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女舍舍务部部长解恒洋,男舍舍务部部长孙飞主持,首先男舍舍务部部长孙飞就寝室长的职责跟大家作分享,“寝室长是一个寝室的领导者,是联系寝室成员和其他寝室、班级的纽带。一个寝室长的形象直接影响着一个小的集体的氛围。随后女舍舍务部部长解恒洋就寝室内务、寝室卫生、寝室文化、寝室安全、寝室秩序、寝室文明等多方面作了要求,在寝室查寝规范制度做详细的讲解同时要求寝室长要起到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召开提升寝室文化品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寝室长们表示会努力建设“文明、整洁、优美、有序的温馨寝室氛围,增强寝室成员的自我管理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上一条:经济贸易分院举办学生会纳新面试[10-15]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黑龙江省第三届“互联网+绿色农业”点对点营销策划大赛再创佳绩[10-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