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竞技绿茵驰骋球场经济贸易分院举办足球比赛[10-18]

发布日期:1970-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竞技绿茵 驰骋球场
经济贸易分院举办足球比赛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运动精神以及身体素质,经济贸易分院于2018年10月15日下午13点30分在新体育场举行足球比赛,本次活动由经济贸易分院与机电工程分院代表队参加。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由经济贸易分院对战机电工程分院的近一个多小时的比赛,激情上演着追逐一颗球得场面。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在双方拉拉队的加油声中,双方球队队员的加油打气声中,比赛很快就进入状态。比赛过程中,球员们都毫不示弱,凭借着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打得十分火热,双方的攻势此起彼伏。最终经济贸易分院通过点球赢得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取得总体成绩第三名。
        此次足球比赛起到丰富经济贸易分院各专业同学课余活动和强健体魄的作用,同时增进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让同学们懂得坚持是一种精神信仰,它会给予我们追求梦想的无限动力,为以后我们在面对种种困难时也可以迎难而上,迎刃而解奠定基础。

上一条:招揽新鲜血液再创经贸辉煌经济贸易分院召开学生会第一次例会[10-18] 下一条:共建产业学院 服务产业升级——我院教师参加第八届新道教育年会[10-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