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备战中——市场营销技能大赛训练风采[11-29]

发布日期:1970-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备战中——
市场营销技能大赛训练风采

 

 

    市场营销沙盘大赛是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职业学院承办的高职院校大学生技能大赛,参赛学校达到十几所,共20多支参赛队伍,竞争较为激烈。因此在参赛前进行了紧锣密鼓的集中训练,经过层层选拔挑选出4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他们是市场营销17级贲海月、于淇、王铁成、王金芳。因为之前并没有参赛经验,也没有接触过这个软件,所以巩天凤老师带领我们一起研究这个软件、熟悉规则、摸索操作流程,再到熟练掌握,尝试不同的策略方案,真可谓是极具难度和挑战性。每天的训练时间是白天的上课时间早8:00到晚5:00,加上晚自习的时间,有时还会延长到晚上9:30,周六也不休息。为了培养明年的大赛选手,早准备,早练习,利用晚自习时间给18级大一的学生进行培训,大一的学弟学妹们也特别积极,忙得老师和大二的学哥学姐不亦乐乎。
    不管比赛的成绩如何,我们通过此次培训掌握了市场营销沙盘的市场规则和操作技巧,当企业出现问题时可以提出合理的应对方案,把我们所学的营销、财务、经济、金融等知识运用其中,做到把企业的利润最大化,与实际的企业经营非常相似,对以后的工作很有帮助。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通过比赛即获得了知识和技能,又让学生们懂得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12月1日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天道酬勤,希望我们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


 

上一条:经济贸易分院学子出征“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12-10] 下一条:匠心筑梦未来可期经济贸易分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讲座[11-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