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人为本平安至先经济贸易分院开展大学生岗前动员大会[12-17]

发布日期:1970-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以人为本  平安至先

经济贸易分院开展大学生岗前动员大会

   为解决同学们求职心切,自我防患意识不强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树立树立积极、健康的心态。经济贸易分院于2018年12月7日下午1点30分在主教学楼D1304开展大学生岗前动员大会。由经济贸易分院学院管理副院长赵东主持以及即将上岗的16、17届旅游专业和16届酒店专业的同学们参加。

   会议中主要告诫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们,要根据自身情况合理择业,端正求职态度。耐心进行就业准备,忌贪心,忌焦躁。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全面了解企业知识,防止虚假招聘。加强个人隐私保护。保持清醒的关脑,提高警惕,了解就业陷阱的特点,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谨防上当受骗。而且随着新的《劳动合同法》的贯彻实施,一般的单位在录用大学生时都会主动签署劳动合同。达成意见后,双方的约定要以书面合同条款明确下来以维护自身的权益,不能只有口头协议。

    此次会议主要阐明同学们既要敢于激流勇进,又要谨防险滩暗礁。正是因为系领导和辅导员的关怀和重视,经济贸易分院学生管理副院长赵东的认真负责,使得本次会议圆满完成。最后希望各位即将上岗的同学们能够勇敢地挥别起点,向着自己的梦想放心去追寻。

上一条:引吭时代高歌未来经济贸易分院开展“一二九”合唱比赛[12-17] 下一条:不忘初心稳步向前经济贸易分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班会[12-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