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分院举办第四届冰上趣味运动会暨第一届冰雪体育文化节开幕式[12-26]

发布日期:1970-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激情运动 活力四射
经济贸易分院举办第四届冰上趣味运动会

暨第一届冰雪体育文化节开幕式

 

 

 


       为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独特的体育文化,弘扬大学生团结、协作、敢于竞争的精神。经济贸易分院于2018年12月19日下午2:00在学校冰场举办第四届冰上趣味运动会暨第一届冰雪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参加此次开幕式的有经济贸易分院各级领导以及三十余名运动员们。
      在简短的开幕式上,各位领导为此次体育文化节的举行进行致辞,希望运动健儿再接再厉,把自己的特长充分的展示出来,宣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项目有冰雪拔河、冰上呼啦圈过山车、冰上滑爬犁接力、抽冰尜接力、速度滑冰等比赛项目,在比赛中裁判员严格遵守赛事活动的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公平公正,文明裁判。运动员们都奋力拼搏争创佳绩,向我们诠释着团队协作的意识,同时也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观看比赛的同学们热情的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最终经济贸易分院取得较好的成绩。
      此次冰上趣味运动会暨冰雪体育文化节的开展,促进校园体育文化更好地发展,让同学们更进一步地热爱体育,参加体育,融入体育运动,提高全体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发掘出一大批优秀的运动员。

上一条:农业经济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启动会暨专业教学标准研制研讨会胜利召开[12-26] 下一条:海峡两岸学术交流“一堂精彩的咖啡制作大师课”[12-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