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莘莘经贸子齐建优良风经济贸易分院开展“特色晚自习”活动[03-18]

发布日期:1970-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莘莘经贸子 齐建优良风
    经济贸易分院开展“特色晚自习”活动

 

 


     为促进经济贸易分院学风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着力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学生晚自习在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和人才培养质量中的积极作用。经济贸易分院于2019年3月12日起开展“特色晚自习”活动。17、18级各班均参加此次活动。
     经济贸易分院大胆创新打破传统,在农经市营、报关物流、旅游酒店三个团队结合各团队实际,掀起特色晚自习活动,提升育人质量的热潮,各专题晚自习为同学们提高晚自习效益,加强对学生教育管理,保证晚自习的学习纪律,秩序,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相比主要靠学生自觉性的晚自习,“特色晚自习"分为板块化,根据不同专业,对同学们进行具有针对性的教育。增添对文化素养的培养,锻炼英语演讲的能力,加强对电脑技术的学习。通过阅读有丰富内涵的古典文学,让同学们在阅读过程中有所收获。提高同学们在课堂上更加的活跃,最终取得理想成绩。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形成有特色的班级文化,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经济贸易分院是一个有组织、有纪律、团结的大集体。锻炼经济贸易分院学生会干事策划、组织及应变等各方面的能力,增强同学们团结进取的精神,丰富同学们的晚课学习生活,创设人文环境,开展充满人文情怀的育人活动,让同学们置于特定场景中,为同学们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培养团队意识,增强帮己凝聚力。欢迎我院各位领导、老师莅临指导。

 

 

        

上一条:经济贸易分院诚邀企业专家举办数字化的世界营销讲座[03-26] 下一条:物流企业进校园,校企合作正当时[03-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