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逐梦新时代担当新使命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开展[07-10]

发布日期:1970-07-10    作者:     来源:     点击:

逐梦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开展

“教育报国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七一”期间在全省高校开展“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的通知》结合学院党委工作要求,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于2019年7月5日14:00,在综合楼522召开主题党课学习会议,经贸支部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主讲人教学院长姜桂娟,党课主题是《教育报国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
     姜桂娟院长讲课内容主要分为五个部分: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简介、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内容、学思践悟、坚守初心、使命担当。姜院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教师要坚守教育初心,做新时代“ 四有”好老师、,增强“ 职教自信”,弘扬农经精神,提升技术技能人才供给能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为培养优秀的农经人才贡献力量。
     姜院长表示学院位居本省领军地位得益于学院服务“三农”、服务乡村振兴的定位,得益于有一支坚持服务为使命并且辛勤工作的教师团队,并能抓住每一次高职高专项目的机会,这才收获到在全国的地位和影响力。姜院长对经济贸易分院在双高院校、农业经济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1+X证书制度试点等若干个国家级项目建设中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经济贸易分院这支具有开拓创新、勇于进取、无私奉献的教师团队为学院发展的助力。
     此次“教育报国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 主题党课活动增强了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了解,领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努力开创学习共进新局面的必要性。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聂洪臣表示,经济贸易分院将在姜院长的带领下,更新观念,在职教二十条指引下,创建创新性的教育模式,以培养和造就创造性人才为使命,继续为学院发展助力。

 

 

上一条:我院教师暑假参加新媒体营销培训[07-28] 下一条: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召开联盟制办学研讨会[07-0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