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职业教育国家级园艺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应用培训会[08-23]

发布日期:1970-08-23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教师参加职业教育国家级园艺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建设与应用培训会

    国家级项目“职业教育园艺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于2018年7月顺利通过验收。为总结建设经验,推进园艺技术资源库持续更新和推广使用, 2019年8月7日—9日,“职业教育国家级园艺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应用培训会”在北京召开,参与和支持项目建设的其他高校、企业等22家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教务处处长吴英、农业经济管理专业主任王磊参加此次会议。
    项目主持院校对资源库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为子项目主持人和特聘推广专家颁发了结项证书和聘书;数字化学习技术集成与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学习分析技术实验室主任、信息化教学指导专家侯小菊教授做了题为“落实“三教改革”用好建好国家资源库和在线开放课程”的报告;高等教育出版社的张君灵老师介绍了职教云的功能及云课堂智慧职教客户端的具体使用方法;辽宁职业学院吴会昌教授做了“园艺技术专业课程思政设计与实践”的报告;项目执行人陈杏禹教授对资源库推广应用情况进行了分析,并解读了资源库下一步应用推广计划。
    培训会让参会人员了解了信息化教学改革最前沿的知识,掌握了云课堂智慧职教的使用方法,分享了资源库课程思政的经验和做法,对有效推进我院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工作将产生深远影响。

上一条:加快物流师资培训 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08-27]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职业院校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08-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