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峡两岸学术交流“一堂精彩的咖啡制作大师课”[12-23]

发布日期:1970-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海峡两岸学术交流
一堂精彩的咖啡制作大师课


      2019年12月17日,在食品加工大楼203室,来自台湾大仁科技大学餐旅管理系的许博胜老师,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咖啡制作课。我院食品分院姜辉院长、王菲菲、王丽、邱爽、于鸿等专业教师,经济贸易分院尚明娟、贺昌文、吴阗甜、杨国林、许继英、邱洪博等专业教师以及酒店管理专业181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许博胜老师是台湾大仁科技大学餐旅管理系专业教师,国际知名调酒大师,亚洲花式调酒记录保持人,曾在世界杯调酒大赛、亚洲杯国际调酒大
赛等多项国际知名赛事上荣获大奖。许老师从咖啡的起源、咖啡的品鉴、咖啡的产地、咖啡的种类、咖啡器具等多个角度向师生介绍了咖啡的文化和艺术。熟练优雅的展示了咖啡的冲泡方法,并调制了蓝山、哥伦比亚、曼特宁等多种咖啡与师生共同品鉴。参与的教师和学生还在许老师的指导下,亲自动手体验了不同种类咖啡的冲泡。许老师精彩的演绎,巧妙的构思、独特的造型及热情的语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下午,许老师还为我院酒店管理、食品加工与管理专业教师介绍了国家咖啡师认证考试及其相关要求,这对两个相关专业对接国际标准和国际认证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通过这次培训,师生对咖啡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效的丰富了酒店管理专业和食品加工与管理专业的专业课程。

    

上一条:经济贸易分院举办第四届冰上趣味运动会暨第一届冰雪体育文化节开幕式[12-26] 下一条:引吭时代高歌未来经济贸易分院开展“一二九”合唱比赛[12-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