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贸分院农业经济管理专业199班最美防疫志愿者们[03-12]

发布日期:1970-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共同防疫  有你有我


 

经贸分院农业经济管理专业199班最美防疫志愿者们

 


        2020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祖国大地迅速传播开来,由此举国上下投入到抗击疫情战斗中,尽管疫情肆虐,来势凶猛,但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和国家领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定会打嬴这场抗击冠状病毒疫情的战斗!在此期间,许许多多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军警、志愿者等积极投入这场战斗。农经199班的同学也积极表态,面对病毒最好的爱国就是做好自己应当做的事情,就这样农经199班的学生们默默的加入到了无数防疫志愿者的队伍中。

 

 

 

 

 

 

 

     

   

   

   

   

上一条:经贸分院防疫进行时——学生篇抗击疫情先进事例[03-12] 下一条:服务三农,初心不忘,助推龙江农业经济发展再谱新篇章[01-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