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贸分院防疫进行时——学生篇抗击疫情先进事例[03-12]

发布日期:1970-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经贸分院防疫进行时——学生篇

 

抗击疫情   先进事例

 

         程羽,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经管185班(2018届农村实用人才班)现任黑龙江省宁安市海浪镇镇北村党组织书记、村主任。2020年2月6日晚22时。开始协助辅导员高俊峰老师统计经管185班所有学员信息,并于2020年2月27日把镇北村全村封村至今并未回家,组织村干部一起入户统计现在镇北村居住的所有村民并登记、测温,把省内、省外返乡人员登记、测温、居家隔离并上报海浪镇政府。组织镇北村两委成员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进村口设立健康防疫卡点,每天广播、微信群、入户宣传、测温,劝导村民不要出门,居家隔离,更不要去公共场所扎堆聚会。2020年2月8日上午早上,得知镇北村村民一人突发脑梗需要住院,但其儿子独自一人在家无人照顾,程羽先领孩子吃晚饭、又给他家烧火,陪伴孩子。作为一名基层党员,程羽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王安旭,男,中共党员,经贸系市场营销专业学生,退役士兵。当疫情来袭时,他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志愿者,冲在工作一线,守好关键期疫情布防工作,为村民健康保驾护航。2月26日代表村里接受大庆日报采访,采访中,他谈到党员的责任,必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参加志愿者,不惧风险,坚守一线岗位,主动提出用自己家车进行巡逻,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出一份贡献。谈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作为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学生,一定要发扬农经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为抗击疫情尽一份自己的力量。说到退役军人的责任,当一天兵一辈子兵,继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誓言。他时刻牢记退伍誓词,在人民遇到危难困难时一定要第一时间站出来,尽自己最大努力为人民决绝难题。

  

       潘升,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经贸分院报关与国际货运代理专业182班学生。在七台河桃山区防疫期间表现突出,受到表扬,当地社区给学院发来感谢信,对该学生的积极表现给予肯定。

       李浩然,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经贸分院农业经济管理专业191班学生。在防疫期间表现突出,受到表扬,当地共青团组织给学院发来感谢信,对该学生的积极表现给予肯定。


 

上一条:经贸分院防疫进行时——教师篇抗击疫情先进事例[03-12] 下一条:经贸分院农业经济管理专业199班最美防疫志愿者们[03-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