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稳步向前经济贸易分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班会[12-11]

发布日期:1970-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不忘初心 稳步向前
经济贸易分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班会


      为提高大学生思想品德修养,全面贯彻党的章程,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经济贸易分院于2020年11月30日晚7:00在主楼各班级自习室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经济贸易分院19级、20级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会议指出目前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全局性、历史性的时刻,是国民发展的第四个五年规划。各班级同学们认真观看相关视频,集体朗读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全面学习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在此次主题班会中,同学们明确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部署,贯彻落实会议思想,从而推动经济贸易分院全体同学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此次“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的思想品德得到提高,在经济贸易分院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同时,也推动德育工作的落实。经济贸易分院对学生发展提出进一步的要求,竭力培养高素质人才,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引领经济贸易分院稳步向前发展,为经济贸易分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以人为本平安至先经济贸易分院开展大学生岗前动员大会[12-17] 下一条:对接产业、服务地方,我院高水平专业群开展校企共建对接活动[12-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