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育扶贫,以职教大爱温暖藏族学子求学路”案例入选《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精准扶贫报告》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1A515


  2021年5月11日,区块链技术支撑职业教育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在威海职业学院举行,我院经济贸易分院张立华、侯林林两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中,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谢俐做了《巩固脱贫成果  助推乡村振兴 用区块链赋能职业教育服务能力提升》的主题报告,全面总结了职业教育在脱贫攻坚战中的主要做法和显著成效,并发布了《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精准扶贫报告》(2013-2020年)。我院的“教育扶贫,以职教大爱温暖藏族学子求学路”案例入选了由职成司组织编写、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精准扶贫报告》(2013-2020)典型案例。

129E7

  近年来,学院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扶贫的指示,“紧紧抓住教育这个脱贫致富的根本之策”,积极拓展与西部地区、西部院校的对口支援工作,以职教大爱助力中西部协同发展,促进了民族团结、增进了民生福祉,为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贡献了农经力量。

32DFD


上一条:经济贸易分院职教周系列活动之一“1+X”证书职业技能训练展演 下一条:我院教师聂洪臣参加北大荒集团在京举办的会议上作“农业经济组织经营管理”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专题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