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分院党总支联合教务党支部联合开展“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87EC

B70E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积极推进“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5月18日,经济贸易系党总支联合教务党支部开展了“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 传承中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副院长姜桂娟主讲。

1014F


党课中,姜桂娟从为什么要学好党史?如何以史为鉴、更好前行?

如何做一个心中有梦、眼里有光的新时代农经人?三个方面向老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重要历史时期的光辉事迹,与大家分享要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精神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

阐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启示,提示我们要树立正确、科学的历史观,传承龙江精神,走好新时代奋进路。引导老师们要传承“农经”精神,把学习教育与促进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F7E6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用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经验鼓舞斗志、延续传承“农经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素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学院“中特高”项目建设添砖加瓦,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我院举办“1+X”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喜获佳绩 下一条:展技能 亮风采——经济贸易分院开展职教周技能展示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