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系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及《2021年经济贸易系教师党支部 学生党支部换届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经济贸易系教师党支部于2021年11月3日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会议第一项由现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丽霞同志宣读选举办法(草案),全体表决通过。
     第二项,宣布监票人、计票人,全体表决通过。
     第三项,由上届党支部委员会根据党支部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6位同志为候选人,差额选举出5名同志为经济贸易系教师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接着,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第四项,由监票人报告计票情况。据此次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5位同志得赞成票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的半数,当选为经济贸易系教师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第五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离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张丽霞任支部书记,黄海宽任组织委员,杜伟红任宣传委员,刘楠任统战委员,吴桂花任纪检委员。
     第六项,由新当选支部书记张丽霞同志讲话。她首先对新一届教师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表示自己一定不负众望,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地抓好教工党支部的工作,积极引导每一个党员教师始终保持和展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并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在新一届委员的指导下,齐心协力、大胆工作,迈出更高、更快、更好的步伐,为把农经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而不懈努力!
     经济贸易系教师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下一条:经济贸易系教工党支部“微腐败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