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扎实推进“三区”人才科技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青海省“三区”人才服务称多县“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启动对接会议于 2022 年 3 月 14 日召开。为了贯彻落实“扶持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培育壮 大乡村科技人才队伍,助力民族地区乡村振兴”的任务,于 3 月 19 号上午,在 工作站站长栾申洲教授组织下,青海民族大学、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韩山 师范学院、青海省营销协会、青海省广告协会、青海风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单 位科技特派员及各合作社负责人召开首次网络视频工作会议。我院张继忠院长、 姜桂娟副院长、经管系聂洪臣主任、动科系冯永谦主任、经管系张仲华老师等参加了会议。上午九时会议开始,首先由栾申洲站长就各合作社负责人情况及向来自六家 单位科技特派员情况进行介绍,并进行了友好的互动交流。

青海省称多县是国务院公布的全国 160 个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之一,本 次会议,针对称多县对接的 6 家合作社基本情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青海民族大 学、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韩山师范学院及各工作站站长等单位领导,分别从企业需求、社员培训、人才培养、拓展服务、校企合作、品牌建设、营销渠道、 信息服务等方面问题做了重要指示。

我院科技特派员团队由姜桂娟副院长在会上 就组建养殖与疾病防控、农产品营销(品牌策划、标识设计、三品一标等)、电 商服务、合作社运营管理(申报、信息化、发展规划等)等服务做了重要发言。 根据青海省科技厅科技特派员(“三区”人才)任务要求,结合本次会议精 神,会后我院科技特派员团队积极行动起来,由姜桂娟副院长亲自布置落实对口 服务近期工作,着手启动青海称多县合作社对接及精准培训、人才精准培养方案 制定、三校营销大赛方案制定、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团队组建等工作。

 

   

                

上一条:我院经济管理系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线上访谈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