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贯彻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认识职业教育法修订的重大意义,2022年教工党支部书记5月18日,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集体线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
2022年4月2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修订,自2022年5月1日起施行。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系统总结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政策举措和实践成果,进一步完善了新时代职业教育法律制度体系。

教工党支部书记张丽霞书记总结了《职业教育法》修订的六大亮点,从职业教育地位的提升、职业教育的认可度、普职协调发展、本科职业教育、深化产教融合、完善职业教育保障措施等方面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剖析和学习。

党员老师们对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将有助于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等改革,促使职业教育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上一条:我院经济管理系为专升本考生保驾护航 下一条:我院成功承办2022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国赛选拔赛(高职组)“关务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