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经济管理系为专升本考生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柴旭     来源:     点击:

在学院高度重视和周密部署下,2022年专升本考试已于5月29日圆满收官200余名学生从各地返牡应考,为确保专升本考试顺利进行,多种暖心举措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心、放心、暖心的备考环境,真正做到了为专升本考试“保驾护航”,为返牡考生“服务到家”。


   



为保证每位考生健康、顺利应考,经济管理系院根据学院领导的指示,将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并在后勤保障和出行安全等各方面作了周密安排和部署,用心用情努力为考生解决好各项实际困难。

经济管理系为外地返校考生提供良好住宿、学习环境,确保所有考生考试期间的吃、住、行、学、考全程闭环管理,辅导员老师们在赵东主任的带领下从联系酒店、接送学生、考前动员、考后指导,全方位做到领考、助考、护考、暖考。辅导员老师们充当了“信息员”、“送餐员”、“心理疏导员”等多个角色,精准摸排学生每日健康情况,逐一落实防疫、考试等各项工作的要求;缓解学生紧张情绪,帮助学生做好心理疏导,引导他们在冲刺阶段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状态,以饱满的信心冲刺应考。

近20天的不懈努力,经管系全体学管团队老师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等多个层面给予了充分的关怀,体现了经济管理系“三全育人”的理念,不仅承载着学院对学生们能够金榜题名的期望,更是彰显了对学生们的深切关爱之情。希望所有考生带着老师们、家长们的祝福,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上一条:我院教师助力青海省玉树州称多县001号站与003号站科技特派员开展培训服务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贯彻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