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经济管理系召开2023年春季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3日下午,经济管理综合楼322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经济管理班子成员,以及各专业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管理副主任、就业主任赵东主持。会上,赵东副主任详细解读了学院2023年就业工作实施方案,通报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通过系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2022年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表扬。同时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明确去向落实率和留就业率两项指标各个时间节点的要求,确定系部班子成员专业主任、指导教师和辅导员四级分组的包干任务分配。

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汇报班级当前就业情况及未来工作思路,专业主任、班子成员分别做交流表态。最后经济管理系主任闫瑞涛做重点要求2023年我系共1835名毕业生,创历史新高。就业工作压力很大,但把就业留工作作为当前中心工作来抓,并提出“四个再”,第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第二是工作信心再增强,第三是目标导向再明确,第四是工作举措再抓实。同时传达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对就业留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是要继续做好访企拓岗工作,扩大其深度和广度,第二是细化目标,做到岗位精准推荐,要做好服务工作和毕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第三是双管齐下,鼓励专升本同学安心备考,同时要做好考后未上线学生就业跟踪工作。第四是结果导向,注重实效,以结果导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巾帼心向党 奋勇向前冲” 经济管理系工会活动 下一条:在数字变革中创造职业教育的美好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