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33月7日上午,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先优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在会议室322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张丽霞主持,系部党总支书记闫瑞涛及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谈心谈话,就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个人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形成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及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报告,为召开组织生活会打下基础。

会上,张丽霞书记首先代表支委会对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分别从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三方面,向全体党员做了汇报。接着,全体党员教师逐一发言,对照党章和党员义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找了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纪律作风、创新意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民主评议。

最后,系部党总支书记闫瑞涛对此次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党员教师们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教师应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狠抓问题整改,切实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深化校企合作 强师优教 全面助力旅游产业复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