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闫瑞涛教授担任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裁判长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312日至14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在新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2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角逐,赛项前两名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比赛为团体赛,每个参赛队伍由2名选手组成,每场比赛5小时。



我院经济管理系闫瑞涛教授受聘担任此次比赛裁判长,在三天紧张的比赛历程中,带领全体裁判员秉承服务学生、公正评判的理念,尊重选手、严格执裁,以严谨认真的科学态度、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展现了高超的专业水准和优良的农经形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零事故、零投诉、零纠纷,圆满完成了本赛项执裁任务,确保了大赛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平稳顺利、精彩纷呈,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精彩、高效、廉洁的办赛目标,受到举办单位和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

闫瑞涛老师多次代表学校担任国家、省级和行业技能大赛裁判,他发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农经精神,严格遵守赛事纪律,指导调度到位,尺度把握精准,临场处置得当,被评为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优秀裁判员”。


 

上一条:《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经济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