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会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大数据与会计 >> 正文

会计事务(中职)专业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能,面向商务服务业的各类企业和非营利组织的会计专业人员职业群,能够从事业务核算和业务分析等工作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基础会计、财务会计、经济法、纳税实务、成本核算与管理、财务管理、管理会计、行业会计比较、会计信息化系统应用、Python在财务中的应用、财务大数据分析与应用、财务数字化应用、云财务智能会计、VBSE财务综合实训等课程。

就业单位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亨德会计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诚信安瑞会计师事务所、深圳金和会计师事务所、蒙牛乳业、葵花药业、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等。

就业薪金

本专业就业前景广阔,职业稳定性强,年薪5-8万元。

职业证书

在校期间可考取初级会计师、管理会计师(初级)、财务数字化应用(初级)、智能财税职业(初级)等职业资格证书。

实习基地

本专业拥有农业数字经济全景体验区、农业经济数智化运营实训中心、数字营销实训中心、智能云财务实训中心、牡丹江银丰工商事务代理有限公司、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校内外实训基地。

学历提升

毕业生100%可升入我院大数据与会计或大数据与财务管理等大专专业学习,大专毕业后还可通过专升本途径升入哈尔滨商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金融学院等本科院校,“升本率”可达80%以上。


 

上一条: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校企合作共建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