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专业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工程造价专业团队 >> 正文

黄海宽

发布日期:2019-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黄海宽,男,汉族,1991年9月生,学士学位,毕业于黑龙江工程大学。2014年至今在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任教,现任工程造价教学团队专任教师,主要担任《建筑工程制图与识图》、《土力学与地基基础》、《建筑施工技术》《建筑CAD》《就业指导与创新创业》等课程的教学与实训指导工作。

2013年曾参与市政工程项目的建设施工。2014年参加学校“精彩第一课”教学活动并取得了学院领导的好评。参与由学校承办的省级识图大赛。2015年获得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信息化课堂比赛赛项省级二等奖。2017年7月获得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团体二等奖。2017年12月获得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省级三等奖。 

曾多次主持学校年终晚会、工会活动等大型校级活动。获得了领导同事的好评。

上一条:张春雷 下一条:钟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