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THIS NAME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财务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工作的落实,进一步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10月11日中午12点,财务管理系党支部去学校农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服务主要工作是帮助补拾农场玉米地机器收割后散落在田间的玉米。各位党员老师全副武装,认认真真在田间寻找着玉米。每次发现玉米就好似发现了珍宝一样,最后通过大家的努力补拾到的玉米有20斤之多,虽然大家很辛苦,但是丰收粮食的喜悦充盈着每一个人的心。

       通过本次党员活动,不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群众的宗旨意识。既锻炼了党员干部的意志和品德,又增强了他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集体向心力和凝聚力。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教学副院长姜桂娟开展主题教育讲座 下一条:财务管理系召开2019下半年拟发展党员初审支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