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THIS NAME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财务管理系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16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财务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320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春霞主讲,诠释了新时代教育的背景下,教师肩负的新使命。  


 

支部书记张春霞召开“不忘教育初心,践行教师使命”主题党课。她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重要论述,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讲话中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并进一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得重要论述应具体落实在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开辟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新境界。二是,新时代青年学生永担时代重任。三是,新时代教师的使命。

   

 

    

 

       最后,张春霞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的职业教师,要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履行时代赋予的责任担当,自觉增强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领路人。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师德先进典型事迹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财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邹明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