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THIS NAME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财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院领导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财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7月5日下午在主楼8楼大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主讲人为学院副院长丛培鑫同志,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及学生干部参会。

        丛院长的党课中讲到恰逢建国70周年,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全党上下,重点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同时还提出,开展主题教育需要做到四要,要坚持思想建设、理论强党,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引导全党同志勇担职责使命。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使同学们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有了更新更彻底而深刻的认识,对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应履行的义务、应享有的权利、应承担的责任有了进一步的明确和定位,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光荣感。

上一条:财务管理分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下一条:财务管理系党总支开展6月份“两学一做”主题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