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THIS NAME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财务管理系召开2019下半年拟发展党员初审支部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9日下午3点,我系全体党员教师召开确定拟发展对象支部大会,会议由总支副书记邹明同志主持,组宣部李佳玟同志与会指导。
 

       本次支部大会针对2019下半年的拟发展党员进行初审,会前首先由邹明同志发言,他指出:“本次拟发展党员的初审工作是严肃和认真的,希望各位党员老师本着对系部党务负责的态度对本次参审的11名同学进行遴选,本次要差额2名同学。”
       会上各位党员老师分别对11名同学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有针对性的指出每位同学的优缺点,并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
通过选举大会最终通过张露雨、张霞、陈金萌等9位同学成为拟发展对象。
        会议最后,由组宣部李佳玟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遴选的流程符合学院的要求,9位同学的产生也真实有效,参加本次会议通过各位老师的发言也更加了解了每一位同学的基本情况,对以后的继续发展帮助极大,希望财管系能够继续发扬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出色完成学院党务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财务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财务管理分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