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THIS NAME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财务管理系党总支集体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现

发布日期:2018-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致敬历史的纪念,更是再启征程的出发。为更好地引导全系教师关心、参与国家大事,12月18日10点整,财务管理系全体无课党员教师一同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观看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财务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学习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下一条:财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参观八女投江纪念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