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THIS NAME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财务管理系党总支召开“确定2019上半年拟发展对

发布日期:2019-04-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4月2日下午,财务管理系党支部在综合楼322召开了确定2019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办公室邢丽丽老师及我系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纪检委员邹明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组织委员李冬梅同志公布15名拟发展学生党员和1名拟发展教工党员名单。采用多媒体投影,将每位拟发展人员的近期照片、姓名、班级、职务等信息予以公布,并给每位党员教师下发了《财务管理系党支部2019年上半年拟发展学生党员量化考核表》,供大家评选参考。
       会议第二项,由培养人分别从思想认识、学习情况、工作情况、群众基础等方面就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做汇报。同时,了解情况的其他老师都客观地做出了评价。
       会议第三项,参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15名候选学生中差额评选出13名学生,确定为拟发展学生党员,同时也对教工拟发展对象进行了投票且全票通过。
          
       会议第四项,邢丽丽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充分肯定了我系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做的细致、认真,完全遵守发展程序,严把“入口”关,考察写实,工作有条不紊,充分体现了“优中选优,审慎发展”的原则。历年的校级考核中,财管系的学生在考试、谈话中表现都非常优秀,希望我系党总支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协助组织部共同完成好党员发展工作。
       接着,全体党员召开了“微腐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落实会议,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在职教师从业行为“十禁止”》和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全面理解和深刻认识了新时代教师遵守职业行为准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每位党员同志都签署了一份以“坚决不以任何方式任何名义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参加由学生及家长付费的宴请、旅游、娱乐休闲等活动,或利用家长资源谋取私利,擅自利用学校资源谋取个人利益;坚决不在招生、考试、入党、就业、奖(助)学金评定、评优评奖等工作中出现徇私舞弊、收受好处、索要贿赂的行为。” 为主要内容的《师德师风承诺书》。
 

上一条:财务管理系党总支开展6月份“两学一做”主题党 下一条:财务管理系党总支委员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