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THIS NAME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财务管理系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讨论关于《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18-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2月13日,财务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无课党员集体学习讨论了《学院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春霞主持。



        会上,党员教师进一步学习了该实施方案,并就总支会上布置的四大方面的讨论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党支部书记张春霞同志率先发言,她指出:影响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思维定式、条条框框在学院工作中的具体表现为思想不够开放,思维定式传统,我校中有部分员工存在同样的问题。如工作没有创新、课改不深入等。机遇意识不强、视野狭窄、站位不高,这些在我校较大部分员工中存在,不能站在学校的高度考虑问题。接着,郭敬轩同志发言说,学院在落实“四个服务”要求上,提高学生的思想素质方面还应加强,课程思政工作开展力度还有待提高,建议可以开展两次课程思政方面的讲座。
      本次讨论学习活动在大家积极踊跃的发言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讨论学习,全体党员教师“四个意识”明显增强,对龙江振兴的信心更加坚定,对扎根龙江农村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自信心显著增强。

上一条:财务管理分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讨论关于《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大讨论》 下一条:财务管理系党总支十二月份“两学一做”学习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