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THIS NAME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师德先进典型事迹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积极响应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9月22日在综合楼322室开展了“师德先进典型事迹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丽霞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张丽霞宣读了《经济管理系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做了动员,要求党员老师高度重视师德专题教育活动,明确学习教育要求,遵守学习纪律,不断提高师德水平。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师德先进典型李保国、黄大年事迹影片。李保国一生追求让太行山变绿,让生活在那里的农民脱贫;黄大年心怀国家,无私奉献,攻坚克难,用一生的平凡铸就中国科研的伟大。

李保国、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使支部党员教师们深受鼓舞。“楷模是最好的镜子,榜样是最好的老师”,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李保国、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向榜样看齐,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努力成为让学生尊重、家长信赖、社会满意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优秀教师。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微腐败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财务管理系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