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THIS NAME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作者:杜伟红     来源:     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经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于9月21日下午在系部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体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黑龙江省高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工作条例>党建30条》政策文件。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张丽霞主持。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

张书记指出,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黑龙江省高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工作条例>党建30条》内容,认真逐条落实党建30条具体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逐步推动学院党建与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度融合,保证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集体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贯彻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