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THIS NAME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集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职教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12-06    作者:杜伟红     来源:     点击:

11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非党员教师开展线上集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职教高质量发展,党支部书记张丽霞主持了会议。

会上,张丽霞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剖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和职业教育的部分。张丽霞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在结构布局上做出一项十分重要而鲜明的调整,就是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这三类进行了统一安排,并放在了高质量发展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之后,充分反映了教育、科技、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报告强调,必须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大家也纷纷表示,会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切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集体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