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THIS NAME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财务管理分院工会开展第一届“活力绽放、羽您

发布日期:2018-04-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4月3日下午,财务管理分院首届“活力绽放、羽您共享”羽毛球比赛活动在智能温室的羽毛球场地正式拉来帷幕,全系无课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设立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用抽签的方式决定对手,每组7个球,先达到7分的为胜利,采用淘汰制,最后胜出者为冠军。首先,裁判员黄海宽老师对比赛规则进行了专业的讲解。比赛中,大家都聚精会神,生龙活虎,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大家将高远球、扣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平时穿着职业装的老师们,此时都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
       通过这次活动,既促进了我分院健身活动的开展,也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加强了沟通,使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

上一条:财务管理分院工会举办“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下一条:财务管理分院工会组织室内趣味答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