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THIS NAME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财务管理分院工会举办“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大家“离开”办公桌,有效的“动起来”,锻炼身体、增加体质,10月31日,财务管理分院工会举办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不倒森林”、“合力建塔”、“珠行万里”三个比赛活动,大家本着重在参与的心态,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时而会心凝聚,时而开怀大笑......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尽情纾解工作的辛苦与压力。

        此次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充分体现了财管人昂扬向上的活力,营造了丰富的文化氛围,是一次“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生动体验,我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上一条:财务管理分院10月份工会活动 下一条:财务管理分院工会开展第一届“活力绽放、羽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