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THIS NAME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京东方移动显示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京东方(河北)移动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是2006-04-07在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固安县开发区三号路北侧、六号路西侧1-6。京东方(河北)移动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生产移动显示系统用平板显示技术产品,销售本公司自产产品并提供相关服务;开发、销售移动终端用液晶显示产品;提供咨询服务;房屋、生产设备、车辆出租;自营和代理设备、原材料、产成品和技术进出口业务;电子工业设备的研发与销售;软件的研发与销售及售后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河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8894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吴艳夺、王雪在此单位成本、采购部门工作。
      

上一条:挚友诚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下一条:上海帝璟丽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