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THIS NAME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挚友诚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挚友诚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2006年成立至今长期致力于企事业单位信息化管理软件的咨询与服务。“高效源于专业满意源于诚信”为公司服务理念,提高客户满意度,建立专业服务公司品牌。以“用户为核心 产品为载体 ”,力争成为国内一流的管理服务咨询及系统监理性公司。
      公司继开始拓展信息化服务以来,通过扎实的技能,负责的工作态度,目前以在北京地区服务于5000多家客户,并均建立了长期服务的合作关系。公司有能力为客户提供包括售前技术支持、客户培训、运行维护、实施咨询等全方位的服务;也具备为客户提供定制开发、系统集成、数据及系统安全、网络管理监控等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及售后一条龙服务。
      从2014年开始有多名同学在此单位顶岗实习并就业。

    

上一条:北京寰宸盛世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京东方移动显示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