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THIS NAME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天津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公司简介 
      1、好利来的愿景 
      好利来要成为伙伴们引以为豪的公司,要成为顾客喜爱、社会尊重的公司,要让勤奋努力、主动进取的伙伴们在精神与物质上获得双重丰收。 
      2、好利来的现状与核心业务 
      好利来创建于1992年9月,是一家由北京好利来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好利来工贸有限公司、北京好利来商贸有限公司三家公司控股的大型食品专营连锁企业集团,下辖北京、天津、石家庄、沈阳等数个业务区域。 
      发展至今,好利来拥有固定资产数十亿元,员工上万名。 
       好利来的核心业务由两大部分组成: 
       a.饼店连锁销售系统:好利来建立了强大的连锁销售经营体系。迄今,我们已在全国五十多个大中城市开设了五百多家连锁店,主营生日蛋糕、西点、中点、面包等产品。 
       b. 包装食品制造系统:好利来在北京和沈阳等各大城市建有大型现代化食品工厂,主要产品为“好利来”牌月饼、汤圆及其它包装食品。工厂拥有国内最先进的进口生产线与最完善的品质控制体系,同时,工厂的全封闭空调净化系统使内空气净化指数达10万级,是国内食品企业的标志性工厂。 
      3、好利来的人才管理文化 
      好利来重视自身发展过程中的“人”的作用,认为员工是企业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实行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管理方案。 
      对于员工,公司给予了及时充分的培训、培养与发展空间。目前,天津市场现有的88名店经理全部是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从一线服务人员岗位获得晋升的。
     2013级财务管理专业呼如雪任天津总部会计,王美娜任出纳,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郭金玉任出纳、2015级会计与审计专业王斌任店长,2016级会计专业马超任店长、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梁秀丽任值班经理、郭婷婷任值班经理

下一条:密山双盛粮食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