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THIS NAME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中国铁建介绍

发布日期:2018-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ChinaRailwayConstructionCorporationCo.,ltd)简称中国铁建(CRCC),前身是组建于1948年7月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由国务院国资委管理。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是国有独资特大型建筑企业,也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企业以工程承包为主业,集勘察、设计、投融资、施工、设备安装、工程监理、技术咨询、外经外贸于一体,经营业务遍及除台湾省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4年,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在《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80位,“全球225家最大承包商”中排名第2位,“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1位。我系工程造价141班任国庆任在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轨道建设有限公司任职工程预算员,工程造价114班张丽颖在中国铁建一局济南项目部、任职项目招投标负责人。

上一条:用友集团 下一条:天健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