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THIS NAM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活动 >> 正文

财务管理分院十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保证同学们十一期间的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和社会环境,使学生们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的十一假期。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财务管理分院于2019年9月26日在主楼举行“十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级辅导员主持此次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消防知识我们一定要牢记,平时预防为主,因为生命只有一次,幸福快乐掌握在你自己的手里,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班会活动,学会珍惜生命,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  离开寝室前保证寝室卫生,人走断电假期期间自己不能玩火。发现火灾要想办法自救。要知道报火警电话:119。还要注意有电的要及时切断电源,同时要听从救火组织统一安排。  不要骑有故障的车。不在人行道上骑车,非机动车靠右行驶。横穿马路最好推车行驶。转弯时减速慢行,观察并打手势。不要双手离把,不并肩行驶,骑车不打闹,追逐。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教育,全体同学的安全知识获得增长,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为同学们在假期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度过一个平安快乐、有意义的“十一”假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财务管理分院树立正确观念 远离不良网贷风险防 下一条:财务管理分院心理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