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THIS NAM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活动 >> 正文

财务管理分院助理辅导员竞聘

发布日期:2019-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1日下午,财务管理分院在综合楼3楼320会议室进行助理辅导员公开竞聘。财务管理学院学生主任邹明,团总支书记张忠良,辅导员赵东明,李冬梅及竞聘学生一起参加了此次竞聘活动。



 
        整场面试历时3个小时,虽然面试难免有些紧张,但选手们在面试前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对如何做好辅导员助理都有了明确的规划,回答问题时,选手们思路清晰、目标明确。
        此次助理辅导员竞聘活动,为广大在校学生提高了一个自我提高、自我锻炼的平台,也是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途径,面试结束后,张忠良书记表示,辅导员助理是学生和辅导员之间的桥梁,是新生的引路人,也是辅导员的助手,辅导员助理工作将是一个长期的工作,也是很好的自我展示与锻炼的平台,能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中合理调整时间,希望大家都能够坚持初衷,不忘初心,以最佳的姿态协助辅导员处理好各项事务。

上一条:教、管融合 促学风建设 下一条:建设绿色校园,拥抱绿色生活

关闭